查看完整版本: 加入粉絲團挑戰環遊日本 週週限定好禮送給你

autumno 2010-6-22 14:26

加入粉絲團挑戰環遊日本 週週限定好禮送給你

[img=300,225]http://www1.travelrich.com.tw/pictureView.action?id=26658&objType=4&sizeType=3[/img]

你喜歡到日本旅遊嗎?從北方的北海道到最南端的沖繩,你已經攻佔了哪些地方啦!喜歡它就要了解它,了解之後就可以攻佔它啦!即日起加入「日本旅遊情報局」粉絲團([url]http://www.facebook.com/japantraveler[/url]),和我們一起挑戰環遊日本,讓你也能成為日本旅遊達人。在日本旅遊情報局將會不定期發佈有關日本最新、最有趣的觀光資訊,讓你更接近日本;我們將會從最北的北海道為起點帶您走遍日本47個都道府縣,並且每週以一個地區為主題,週週舉辦「環遊日本,限定好禮帶回家」抽獎活動,送你日本空運來台的限定商品。


挑戰環遊日本第一站就從北海道開始,夏天的北海道究竟有什麼好玩的呢!酷愛大自然的你千萬不可以錯過彩虹花田,當浪漫神秘的薰衣草碰上了笑臉迎人的向日葵,和一群爭奇鬥艷的花兒們促成了一場花的饗宴;到北海道必買的人氣伴手禮,馬鈴薯先生還是馬鈴薯小子傻傻分不清楚,自助旅行要怎麼玩才可以玩得最深入;北海道好吃好玩好買的資訊,通通都在「日本旅遊情報局」的專題系列報導為您發送。


即日起只要加入「日本旅遊情報局」的使用者,每週都可參加抽獎活動,透過和粉絲們互動的各種遊戲或活動,週週贈送多項來自日本各地的限定好禮,吸引更多人一同來探索你所不知的日本。


現在開始還不遲,只要趕快到以下網址[url]http://www.facebook.com/japantraveler[/url]按下頁面左上方的"讚"馬上就可成為挑戰環遊日本的成員啦! 成為粉絲絕對不會再讓你因錯過最即時的資訊而懊悔一萬年,讓「日本旅遊情報局」帶您一起完成你環遊日本的夢想吧~~GO立即加入去!!


日本旅遊資訊情報局FACEBOOK粉絲專頁:[url]www.facebook.com/japantraveler[/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入粉絲團挑戰環遊日本 週週限定好禮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