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6年來首次見到「女神」 男被嚇到跳樓亡

期貨皮皮 2014-5-15 10:05

6年來首次見到「女神」 男被嚇到跳樓亡

[b][color=Magenta]期貨皮皮:[/color][/b]
[color=Purple][b]男孩的反應也太大了吧
竟然是網路交友,就應該要有"照片和本人可能會有落差"的心理準備
但想必女孩的心應該也很受傷,沒想到男孩會有這樣的舉動[/b][/color] :'(

[attach]83318[/attach]

菲律賓在4月發生一起罕見的跳樓自殺案件。一名男子岡札茲(Roberto Gonzales)與一名女網友認識6年,直到今年4月2人相約在一處賣場見面,但岡札茲見到女網友後大吃一驚,隨後竟從賣場的6樓處縱身一跳,當場死亡。

據《Your Jewish News》網站報導,岡札茲與女網友在網上交談6年,上月2人在賣場見面。但岡札茲一見到女網友卻說:「你怎麼長得跟網路照不一樣,你怎麼這麼黑!你騙了我6年。」岡札茲心目中的「女神」幻影瞬間破滅,疑似承受不住,竟然直接從賣場的6樓處跳下,當場死亡。

女網友事後向警方表示,她不知道「照片」對岡札茲來說這麼重要,她只不過用了美肌模式來修圖,卻沒想到岡札茲不願意接受真實的她。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6年來首次見到「女神」 男被嚇到跳樓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