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為什麼要有第三隻眼?

先學者 2014-7-3 10:44

為什麼要有第三隻眼?

[img]http://a.smart.jcache.com/afiles/i/201407/3/1606078_1404350559vY5l.png[/img]





[size=3]人用兩隻眼睛去面對生活上的事物,那麼,為什麼還要有第三隻眼?

因為人有限,體終歸於毀,人的雙眼只能看見出生到死亡的這一段過程,因此人只知道日出到日落的這一世。換句話說,眼所見有限,人的雙眼終究沒有辦法超越體的部份,是人的有限,由上天所設定。

修是佛傳授給眾生屬靈的學習,天教導眾生,人除了外在有形的體以外,還有看不見屬靈的部份。天設定人有限,人完全不知道屬靈的部份,因為你看不見、你也摸不到,由天所掌管。天教人生命就是靈,涵蓋過去世、現在世、未來世;但是人只知眼所見的體,它只有生到死的這一世。

修已經失傳很久了,所以古代流傳下來的第三隻眼,人完全不知道它的涵義,以及為什麼要有第三隻眼?
第三隻眼,它有別於人的兩隻眼睛,完全無關人平常的生活,隱藏在人的體內,是天的秘密,屬於信仰的部份。

修傳遞天的力量,才能啟開第三隻眼,人才能跨越有限的雙眼,去認識生命;進而明瞭生命它是銜接的,它不是間斷的,它絕對不是只有雙眼所見的這一段日出到日落。換句話說,生命透過修,從過去世到現在世,然後往未來世前進,它完全超出人所有的認知,是天的訊息,稱為智慧。

雖然「眾生平等,眾生皆可修」,但是你必須要有第三隻眼,你才能學習修,是天的規矩。換句話說,人學習修,你必須透過第三隻眼去觀,你才能認識生命,進而明瞭生命可以透過一世一世的學習往前進;因此第三隻眼,又稱為智慧的眼,它是修的重要關鍵,只是人完全不知。



[/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為什麼要有第三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