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SM娛樂澄清雪莉和Choiza關係

yengai6806 2014-8-21 00:24

SM娛樂澄清雪莉和Choiza關係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0日專電)南韓演藝經紀公司SM娛樂昨天正式宣佈,旗下女團f(x)成員雪莉與Dynamic Duo成員Choiza之間為「是相互依靠的關係」。

南韓「日刊體育」今天報導,雪莉的經紀公司SM娛樂昨天在雪莉與Choiza約會情景被拍後,正式表明前述立場。

對於20歲的雪莉和34歲的Choiza相戀的實情,SM娛樂表示,「兩人是相互依靠的關係」,對兩人關係的定位,仍然頗為謹慎。

南韓演藝圈人士也一致認為,雪莉與Choiza一直都在傳緋聞,也曾多次被拍到一起約會的情景,2013年9月和今年6月,兩人戀愛傳聞更是熾熱,甚至網上惡意貼文迫使雪莉暫時停止演活動。現在兩人也覺得應該公開戀情,以消弭網友的惡意貼文。

對於雪莉退出f(x)組合一事,SM娛樂表示,完全不屬實。希望透過此次表態,能夠儘早平息對雪莉的網上惡意攻擊,早日重返演藝界。1030820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SM娛樂澄清雪莉和Choiza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