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竹縣動漫節啟動 Hebe站台挺家鄉

yengai6806 2014-8-21 00:24

竹縣動漫節啟動 Hebe站台挺家鄉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0日電)新竹縣政府今天在台北火車站舉辦「國際動漫觀光節」記者會,邀請藝人田馥甄(Hebe)擔任活動代言人,新竹縣長邱鏡淳、漫畫家劉興欽也到場共舉。

邱鏡淳穿著列車長服裝到場,他指出,內灣支線很多火車站都是日據時期興建,有歷史價值;縣府與劉興欽及其他漫畫家共同設計內灣動漫園區,將動漫元素融入老街鐵路,碰撞出新風味。而內灣支線也成為國際觀光魅力示範據點,希望中秋連假市民能一起來遊玩。

劉興欽說,內灣支線的每個火車站都有不同的故事,是大家的回憶。縣府推出的台灣漫畫夢工場主題MV,邀請Hebe擔任女主角,影片中介紹內灣支線知名火車站,例如合興車站的愛情公園,各有特色。

Hebe在片中用客家話介紹客家美食,替自己的家鄉站台。她表示,從小我就喜歡看漫畫,自己也是新竹人,看到台灣漫畫夢工場計劃在內灣沿線落腳,真的很開心。

「國際動漫觀光節」將在8月30日至9月8日一連10天舉行,其中,9月6日將在竹東河濱公園舉辦「2014新竹之光中秋動漫嘉年華會」,邀請藝人Hebe、王心凌、Mp魔幻力量等歌手到場接力演唱,更有汽、機車抽獎及各種不同派對,喜歡Cosplay和動漫文化的民眾,不可錯過。1030820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竹縣動漫節啟動 Hebe站台挺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