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藝人吸毒未爆彈? 陸歌手、富少遭點名

yengai6806 2014-8-21 00:25

藝人吸毒未爆彈? 陸歌手、富少遭點名

柯震東、房祖名在北京的足療館被抓,驗出吸毒,現在大陸網友還傳出,其實有另外兩位H姓和W姓明星,一同吸毒卻沒有被公布,消息一出,不僅好朋友謝霆鋒被點名,還有網友爆料,是另外兩位後台更硬把消息壓下來的大陸名人,一位是前解放軍將領之後的女歌手韓雪,另一位是與汪小菲並稱京城四少的富二代王爍。





謝霆鋒、陳柏霖、柯震東,最後是房祖名,看看他眼神迷茫又詭異,柯震東社群網站上的影片,拍攝當下,房祖名是否碰了違禁品。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大麻它具有在一定劑量的時候,不同劑量的時候,它會產生有時候是興奮,有時候是鎮靜又有時迷幻的效果,很難單純從外觀的言行看得出來。」

這場明星好朋友聚會,有沒有吸毒,有待查證,但大陸網友爆料,在北京足療館被抓的這場吸毒狂歡,除了房祖名、柯震東,還有隱藏版的W姓和H姓的明星,其中H姓明星會是拍攝的好友謝霆鋒嗎?網友爆料另有其人,還是位女性。

大陸歌手韓雪:「他們說孩子你不懂生活,他們說孩子你不懂生活。」

節目上展現好歌喉,大陸歌手韓雪影歌雙棲,爺爺和外公都是前解放軍將領,將官之後,身世顯赫,被影射參與吸毒,卻因為靠山雄厚壓下消息,好幾天沒更新微博的韓雪,趕緊發文自清。

大陸新聞片段:「8月19日,韓雪通過微博,曝光爺爺和奶奶的生前照片,並透露稱今天送走了奶奶,老倆口終於可以在天國裡團聚了,韓雪也轉發微博痛斥造謠者,在此時此刻造謠(吸毒),簡直太可惡。」

而另外一位被網友點名的W姓男星,則是與汪小菲並稱京城四少的王爍,與房祖名年紀相仿,又是富二代,同樣也有留學背景,據傳兩個人交情匪淺,王爍還曾經隔空遙控房祖名,拍賣搶得一座價值388萬人民幣的紫壇官宅配殿模型,只為討好當時的女友周迅,過去就曾鬧出非法持有槍械,以及毆打記者等醜聞,形象不佳的王爍,並沒有對吸毒指控做出回應,但在大陸警方及媒體未證實前,這個繪聲繪影的吸毒趴隱藏版成員,始終停留在猜測點名的八卦階段。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藝人吸毒未爆彈? 陸歌手、富少遭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