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林書豪坦承不夠謙虛 要更努力

yengai6806 2014-8-21 00:27

林書豪坦承不夠謙虛 要更努力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林書豪日前在臉書上首次公開內心最大的煎熬是,覺得自己還不夠謙虛!他說:「我不再試圖創造林來瘋,我只想做我自己。」並將繼續為上帝打球,也會更積極的在球場上努力表現。

林書豪在回覆Joey Lau的問題中,承認他並不如很多人所想的那般謙虛,也自認是有罪之身,「我還不夠謙遜。驕傲是我努力克服的最大罪惡之一,」林書豪在臉書上寫道,「隨著年齡增長,閱歷增加,以及面臨更艱難的困境後,我更了解自己是個罪人,更需要神的幫助。」

身為美國職籃少數的亞裔球員之一,林書豪在2012年為紐約尼克隊效力時,曾掀起一股「林來瘋」,並創下單場拿下25分、連續7場贏球,以及在連續5次先發中,單場拿下20分、7次助攻的傳奇紀錄。但後來因表現不佳,被交易到休士頓火箭隊,當了近2年的板凳球員,每場比賽平均只出場28分鐘。

過去這1、2年對林書豪來說,可說是大起大落,但他也表示這讓他學到很多,不管在個人、球員或是虔誠的基督徒上都一樣。「從踏進休士頓(火箭隊)到現在,我已是個更完整的球員,我學到很多以往不會接觸到的事情。」他說。

今年,林書豪被交易到湖人隊,外界期盼他準備開始籃球生涯的新頁,他說:「我並沒有試圖再創林來瘋,也不打算掀起在紐約造成的狂熱,我只想做我自己」。

現年25歲的林書豪,目前也在洛杉磯市積極參與救助街友的慈善活動,他也向湖人隊的球迷表示,他將繼續為上帝打球,也會更積極的在球場上努力表現。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林書豪坦承不夠謙虛 要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