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瓊斯盃女籃 錢薇娟首度執教

yengai6806 2014-8-21 00:27

瓊斯盃女籃 錢薇娟首度執教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0日電)球員時期只因選舉缺席一次瓊斯盃女籃的錢薇娟,今天首度以總教練身分登場,儘管不知道未來還有何任務在身,但仍感到很開心。

瓊斯盃籃賽女子組共有中華藍、白隊,美國聯隊、加拿大隊、日本隊及韓國隊參賽,今天起至24日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

多半由新秀組成的中華白今天面對人高馬大的加拿大,雖然一度落後達雙位數,不過在第四節追剩4分落後,把加拿大嚇出一身冷汗,可惜最終以63比70輸球。

加拿大相隔10年再度參加瓊斯盃,這次派出國家二隊,陣中多名球員是現役NCAA第一級選手,有6名球員身高破190公分。

總教練麥肯齊(Fabian McKenzie)賽後首先表示,很開心可以到台灣比賽,他們這次也是年輕隊伍,對中華白贏的並不輕鬆,麥肯齊也談到,他們球隊從青年就開始培養,目標是2020年奧運。

錢薇娟則有感而發的說,「我們只有1個月,只到24日,不知道目標在哪?」

「錢姐」錢薇娟認為,雖然球員在國內可以應付4節的比賽,但國際賽強度不同,大概只能打2節,體能不足是敗戰主因,這是未來必須加強的地方。1030820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瓊斯盃女籃 錢薇娟首度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