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冰桶傳愛 社福團體盼愛擴大

yengai6806 2014-8-21 00:33

冰桶傳愛 社福團體盼愛擴大

(中央社記者龍珮寧台北20日電)老人福利推動聯盟秘書長吳玉琴接下冰桶傳愛,盼企業將關注目光從漸凍人擴展到罕病、失智症、兒童、婦女等弱勢族群。

人在美國的衛福部長邱文達昨天在飯店響應冰桶傳愛,希望愛續傳導演李安、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老人福利推動聯盟秘書長吳玉琴。

吳玉琴中午在國家婦女館樓下響應冰桶傳愛,並捐出新台幣3000元給漸凍人協會,受訪時談到,支持活動創意發想,同時也可喚起社會大眾對漸凍人的關注,並支持漸凍人。

身兼台灣社會福利總盟理事長的吳玉琴表示,台灣社會福利總盟長期關注兒童、青少年、老人、婦女及身障者表示,盼關注焦點能從漸凍人擴散到罕見疾病、失智症、兒童關懷及弱勢團體。

企業家響應冰桶傳愛熱心捐款,吳玉琴特別提到,中秋節將至,身障者庇護工廠正面臨困難的時節,受氣爆事件影響,捐款減少,而庇護工廠的中秋月餅是一年主要的募款來源,也是對身障者的鼓勵。

吳玉琴指出,希望大家多關注弱勢團體,支持庇護工廠月餅,並點名由長期支持社福團體的民進黨立法委員劉建國、從事公益的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白秀雄及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人接棒傳愛。1030820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冰桶傳愛 社福團體盼愛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