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陳維齡火大宋逸民 動胎氣見紅

anglebaby 2014-8-23 00:13

陳維齡火大宋逸民 動胎氣見紅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日前上JET《命運好好玩》,陳維齡說,懷孕未滿3個月時,兒子發燒,她頻頻起床看兒子狀況,宋逸民只顧呼呼大睡,她氣到下體出血,嚇壞宋逸民:「我跟他說,你看!我都氣到動胎氣了,他很緊張,再也不敢跟我頂嘴。」

這不是陳維齡第一次動胎氣,之前和宋逸民吵架,也是氣到出血,「我氣了一晚上,隔天發現出血,跟他說,他還不認為是他的錯」,那時她很緊張,「因為我之前流產兩次,都是相同的症狀,很怕這胎也保不住。」

她目前懷孕5個多月,寶寶狀況很穩定,前期不斷暈吐:「醫生說會暈吐是因為黃體素過高,其實黃體素越高,代表越不容易流產。」當時她不舒服到無法下床,一切家務由宋逸民負責,他本來禁止她看韓劇,體恤她懷孕辛苦,特別開恩,她笑說「他看到我在追韓劇,還誇我說『這樣做就對了』,態度和以前差超多!」

她和宋逸民不急著知道寶寶性別,10歲兒子天真的說:「等了這麼久,有就好,不管是弟弟或妹妹都喜歡!」不過她說,已有了兒子,這胎若是女兒,那就太圓滿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陳維齡火大宋逸民 動胎氣見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