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印度12歲連體嬰兄弟共享下半身 居民當神膜拜

miertyo 2014-9-21 10:33

印度12歲連體嬰兄弟共享下半身 居民當神膜拜

印度一對12歲連體嬰兄弟,一出生兩人便共享下半身,擁有4隻手、2隻腳,儘管生活上有諸多的不方便,但兩人已經很習慣對方的存在也不想分開,希望一直這樣生活下去,而這對兄弟一出門就會引起居民騷動,原因是大家相信他們是由天神轉世,甚至走在路上有些人會膜拜他們。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位於印度賴布爾(Raipur)鄰近的一個小村落,住著一對連體嬰兄弟Shivanath和Shivram ,雖然他們的外型看起來相當奇特,兩人共享下半身,但 Shivanath和Shivram一點也不以為意。
[attach]93144[/attach]
▲Shivanath和Shivram一出生兩人便共享下半身,擁有4隻手、2隻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雖然Shivanath和Shivram有分開的可能,其中一人可能會因為沒有下半身終生肢障需要人照料,對已經相處12年的Shivanath和Shivram來說,目前的狀態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好的,不希望兩人分開,想永遠陪伴彼此一起到老。
[attach]93145[/attach]
▲Shivanath和Shivram。(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Shivanath和Shivram目前不僅已經學會洗衣服、自己走路上學、吃飯、為彼此梳理頭髮和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和同學們相處融洽,讓醫生們相當敬佩,也是Shivanath和Shivram的父母最大的驕傲。

此外,Shivanath和Shivram被醫生團隊認為,他們除了下半身和胃部是共有之外,肺部、心臟和大腦則是各自獨立,目前兩人的健康狀況相當良好。他們的父親表示,這是上天的旨意,即使有錢可以動手術,他也會拒絕將兩兄弟分開,並堅決自己會努力工作將孩子養大。
[attach]93146[/attach]
▲Shivanath和Shivram一起吃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印度12歲連體嬰兄弟共享下半身 居民當神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