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旗津砲台

miertyo 2014-9-21 22:05

旗津砲台

這事情事發生2年前,我和我國小同學/他妹妹跟我小姪子的故事

我有個很好的國小同學,我們從小四認識至今也10年有了,他叫LIN,他的妹妹跟我也很熟妹妹叫TING

記得那是在剛過年不久的某個禮拜6,我們約好那天一起出去玩

天氣陰陰的,有飄一點點小小細雨

那次我們說好要去旗津,想說騎騎腳踏車散散步(2年前陸客還沒很多,現在大陸客超多)

當天我們是約2.3點抵達,所以租了腳踏車後就一直四處騎

因為冬天的關係,所以太陽比較早下山,所以當4.5點時太陽以漸漸下山

那天不知為何,我突然騎到一半看到砲台的指標,心想:「疑...旗津有砲台喔??!!來這麼多次都沒注意到ㄟ,那來去看看好了」所以那天我們就跑去那砲台

當我們抵達砲台時以5點多,天色已暗下來

砲台是在山頂上,需要爬一個長坡,而且無法騎車上去,所以我們把車停在下面用走走上去

在走坡到時都會有一個一個洞,很像是防空洞或放彈藥的地方,洞內有燈但不可進入

當我們走到山頂時沒什麼燈,有間博物館但那時以關門了,砲台的部分是沒有燈,只有月光的燈光而已

記得那天抵達砲台時有一群學生,可能想多是在探險吧,所以用尖叫方式進入砲台(只能說小孩大多都幼稚...)

我們進去時真的很暗,只有月光的燈光,然後砲台底下是一間間的小房間,給人有種不舒服的感覺(我有敏感體質,但偏偏又很白目不怕死,喜歡挑戰!!)

那天Ting想看房間內有甚麼,於是拿了手機開電燈照房間裡面(每間房間都有個小窗)

他手機拿著一直在房間裡一直照,而我卻在旁邊默默不出聲,然後靜靜陪我朋友們在砲台內晃一下

但因為租腳踏車約7點多就收了,所以要去歸還腳踏車,於是離開了砲台,去吃個晚餐就回家了(帶小朋友也不能太晚回家,雖然他想再繼續玩)

Lin到家後打給了我,告訴我他跟Ting到家了,這時我對Lin說:「這幾天找時間跟Ting去大廟拜拜吧!!」

他問我說是不是怎麼了?(他知道我感覺得到)我跟她說:「其實剛剛Ting在用手機照房間時,我看到了有人一直盯著我們看,而且還不只一個,他們身穿像我們電視上看到的古裝那種」

這時Lin也說:「其實Ting在照時也覺得怪怪,但怕嚇到我姪子所以沒說!」

就這樣講完電話後沒幾天,我朋友跟她妹就有去拜拜,還好也沒事!!

這件事後我有去查,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一間間小房間,其實是當時拿來關犯人用的,所以我想我當時看到應該是那時的犯人吧!!

所以如果真的想去旗津砲台玩得大大們,我真的深深建議大家還是白天去比較好

PS.另外其實有件事我沒說,在我們下坡看到那個洞,我就有看到穿古裝的人走來走去,但因為不想在嚇到我朋友所以沒說!!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旗津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