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佛陀拿美國國旗「站崗」 加州犯罪率猛降82%

boddu 2014-9-27 15:09

佛陀拿美國國旗「站崗」 加州犯罪率猛降82%

佛陀拿美國國旗「站崗」 加州犯罪率猛降82%
[attach]94294[/attach]
加州奧克蘭市一處路口被擺放一尊佛陀像,結果居然讓犯罪率大幅下降82%。(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佛法無邊!美國加州北部的奧克蘭市(Oakland)一處路口被人擺放了一尊佛陀塑像,之後居民還把祂布置得充滿異國風情,不只供奉鮮花,還在屋頂插上一隻美國國旗。神奇的是,佛像擺出之後犯罪率居然下降82%,讓當地居民嘖嘖稱奇。

根據英國《都會報》報導,這尊佛像其實是由一名無神論者史蒂芬生(Dan Stevenson)設置,他聲稱,因為自己並不信奉任何宗教,當初也沒有想太多就將雕像擺在路口,沒想到意外造成這麼大的影響。

這座充滿異國風情的紅色小廟自2012年開始出現「信徒」,不論是黑人白人、男女老幼都會在路過時象徵性的合掌祈禱,甚至擺上鮮花水果供奉。接著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當地居民不再亂丟垃圾,年輕人也減少街頭塗鴉,甚至一些毒品交易與娼妓都從這個地區消失。

當地一名記者不相信,於是向警方要求公布這個地區的犯罪率,驚訝的發現近2年的搶案率從原本的14%下降到9%,竊案也從8%降到4%,而攻擊案更是一件也沒有,整體犯罪率下降約82%,讓所有人覺得「真是太神奇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佛陀拿美國國旗「站崗」 加州犯罪率猛降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