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葛瑞芬唱獨腳戲 快艇3連敗

tjmwxyc1988 2014-10-15 12:20

葛瑞芬唱獨腳戲 快艇3連敗

〔自由時報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灌籃王」 葛瑞芬又扣又投大演個人秀,狂取全場最高31分卻無用,快艇客場仍以89:102不敵爵士,苦吞NBA熱身賽3連敗。至於火箭雖然少了當家鋒衛豪爾德及哈登,長人瓊斯包辦18分、7籃板,第4節替補控衛坎南帶頭反撲,95:92逆轉射下太陽,笑納3連勝。
上季西部吊車尾的爵士,捲土重來展現團隊籃球,包括後衛博克、大前鋒菲佛斯在內遍地開花,多達6人得分達雙位數,開賽一路壓制流於單打獨鬥的快艇,下半場更抵擋住葛瑞芬掀起的反撲,硬是留下3連勝,新球季反彈行情持續看好。
火箭則為了調整陣容,刻意保留左膝受傷的當家中鋒「魔獸」豪爾德,以及臀部掛彩的「大鬍子」哈登,總教頭麥克海爾甚至擺明了,接下來迎戰鵜鶘這對主力也不上,不過火箭二線近況頗佳,昨與來犯的太陽一路拉鋸,除了瓊斯力扛禁區重擔,板凳殺出的坎南也發揮奇兵效用,連投帶罰貢獻16分,合力為地主保住季前不敗金身。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葛瑞芬唱獨腳戲 快艇3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