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女性身體衰老第一名「咪咪」 下垂、外擴怎麼辦?

boiboi 2014-11-16 00:02

女性身體衰老第一名「咪咪」 下垂、外擴怎麼辦?

女性身體衰老第一名「咪咪」 下垂、外擴怎麼辦?

你以為臉部肌膚最容易老化嗎?其實胸部才是身體老化得最快的部位!

英國研究人員指出,女性乳房衰老從35歲起,此時乳房的組織和脂肪開始喪失,乳房的大小和豐滿度因此而下降。想知道自己的胸部是不是開始下垂,可以目測鎖骨中央的凹點到兩邊乳房的尖端,以及兩邊乳房尖端的距離,是否等距呈正三角形。若正三角形變成了等腰三角形,很可能你的胸部已經開始走山了。

想要讓胸部減緩老化,可以透過幾個小技巧來改善:

1. 選擇合適的內衣
配合不同時期的體型,選擇符合自已胸部尺寸的內衣可以預防胸部下垂, 有些女孩為了讓自己胸部看起來比較豐滿,會選擇小一號尺寸的內衣, 這是錯誤的做法喔!可能會造成胸部變形或是位移的可能!


2. 穿著運動內衣
進行跑步、球類運動等比較激烈的活動時,需要穿著有強力支撐的運動型內衣, 只穿一般型內衣的話可能會造成胸部肌肉拉傷、外擴、或是鬆弛。


3. 坐姿、站姿端正
坐下時腰桿挺直,不要彎腰駝背可以預防脂肪囤積在背部,也能維持胸形, 不管是走路、等公車等等,也要站的直挺挺的,能維持漂亮的胸形而不下垂。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女性身體衰老第一名「咪咪」 下垂、外擴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