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超強!4天消除「後背贅肉」的魔法訣竅

boiboi 2014-11-16 00:03

超強!4天消除「後背贅肉」的魔法訣竅

手臂和腰部的贅肉……多希望身上的贅肉可以消失不見。但你可知道,哪個部位有贅肉可是會讓你老上好幾歲嗎? 正確答案“背部的贅肉”。穿T恤時,胸罩在背後擠出一坨坨贅肉,瞬間,背影活生生地出賣了你的年齡。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對抗頑固贅肉的簡單方法。



■“肩胛骨傾斜”導致後背贅肉形成


做家事、或是長期坐在桌子前,會讓背部向前拱,這樣的不良姿勢會造成肩胛骨突出、背肌因缺乏活動而衰退,最終導致傾斜。


要解決上述的問題,最好的方法是勤做恢復肩胛骨的運動。而且,還能藉由肩胛骨活動所產生的熱能來消耗熱量。事不宜遲,一起來挑戰肩胛骨運動吧。

(1)腳開與肩同寬,雙手握拳向前伸直。

(2)一邊吐氣,雙手一邊慢慢地向後拉直。屆時,用心感受肩胛骨往內側集中的動作,效果加倍。

(3)(1)~(2)重覆10次。



■胸罩的贅肉該如何是好?



年紀越大,胸罩擠出的贅肉就越來越鬆軟。不正確的胸罩穿法,本來就會害胸部的肉移位到後背,結果變成贅肉。以下和大家分享正確的胸罩穿法,只要牢記確實做到,就能讓後背的贅肉變成胸部的肉,不僅背影結實,連罩杯都能升級喔。

(1)扣上胸罩扣環時,記得保持身體前傾。將右手放入左胸罩杯內,向後伸至肩胛骨。

(2)將後背肩胛骨附近的肉,往左胸集中。


(3)讓胸部剛剛好填滿,調整鋼圈位置並固定。

(4)右胸同樣重覆上述動作。

(5)調整肩帶,將胸部整體往上提拉即完成。




學起來了嗎? 2個方法都很簡單易學,馬上就可以開始執行。一定要在邁入秋天前和後背的贅肉說拜拜喔!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超強!4天消除「後背贅肉」的魔法訣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