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美國飼主把狗變成「阿凡達」

Gnir003 2010-10-26 20:03

美國飼主把狗變成「阿凡達」

[img=320,240]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616/i1616595.jpg[/img]
[size=3]美國一名飼主為慶萬聖節,把自家比特犬扮成「阿凡達」,自己也扮納美人,在網路引發一陣騷動!

為慶祝萬聖節,美國一位飼主把自家比特犬(Pit bull terrier)打扮成「阿凡達」,藍色面具與四肢,以及經典的長尾巴都十分逼真;而她自己也扮成納美人,四周還有一群小雞陪襯。雖有創意,卻嚇壞不少人,許多網友認為恐怖、詭異,引發不小騷動,不過這隻比特犬卻沒有傳說中凶猛,反而個性溫和又可愛呢!

比特犬「夏奇」(Sharky)今年4歲,日前被女主人扮成「藍」通通的「阿凡達」,戴著逼真的面具,還有長長的尾巴。由於比特犬性格較強悍、凶猛,加上體型魁梧,被打扮成這樣佇立在街上,即使四周有幾隻可愛小雞作陪襯,還是讓民眾不由得敬畏三分。

女主人海倫(Helen)自己也扮成納美人,穿著藍色虎斑紋緊身衣,陪她的「阿凡達犬」一起用四腳爬行,還跟牠互相對視、眨眼,再突然往愛犬的藍臉上一陣猛親。海倫說「其實我還沒看過《阿凡達》這部電影,但我很喜歡藍色,為了提前慶祝萬聖節才做這番打扮,覺得夏奇這個造型很酷。」

海倫把這段影片上傳後,馬上吸引眾多網友目光,雖然很多人認為有創意,但負面評價也不少,直說這身打扮很恐怖、奇怪,是在強迫狗一起搞怪;最後夏奇終於把「阿凡達面具」甩掉收場。

其實並非每隻比特犬都性格凶猛,從女主人上傳的其他影片可看出,「夏奇」的個性相當溫和可愛,跟家裡另一隻貓也處得十分和樂;反而是貓咪常三不五時伸爪攻擊,「夏奇」卻絲毫不動怒,還自己默默走開。

「夏奇」還會跟家裡的一群小雞一起游泳,小雞們非但不怕牠,還喜歡一隻隻飛到牠身上,而夏奇只是靜靜地看著牠們。[/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國飼主把狗變成「阿凡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