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CK Jeans結束代理 VIP消費者權益動向未明

rsulau 2010-10-28 12:12

CK Jeans結束代理 VIP消費者權益動向未明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喜愛美式休閒性感服裝的消費者留意了!昇曜國際表示,將於今年底結束Calvin Klein Underwear與Calvin Klein Jeans在台灣代理合權,現有百貨公司的通路轉移交給Warnaco(美商華納)台灣分公司繼續來經營,原有SFIC VIP卡消費者權益也將由接手營運公司再另行通知。

結束代理權之外,即日起全省Calvin Klein Underwear與Calvin Klein Jeans百貨專櫃,也將進行一件不留的商品出清特賣會活動。昇曜國際表示,該公司旗下仍有義大利GAS、法國Celio、美國Hanes、法國Sinequanone等品牌,預計於2011年3月1日開始,也將開始荷蘭G-star及美國Lee品牌的零售業務,屆時將以全新形象及商品構成呈現給消費者。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CK Jeans結束代理 VIP消費者權益動向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