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窈窕身段不是夢!4方法養出瘦體質

rsulau 2014-12-29 00:17

窈窕身段不是夢!4方法養出瘦體質

【美忍者清崎汐里】當妳問那些身材姣好的好朋友為什麼身材那麼好時,她們卻回答「沒有特別在做什麼」呢? 雖然可能悄悄地過著禁慾般的生活……,但也有可能是過著不刻意的「自然瘦」生活。其實,這樣不刻意的「自然瘦」生活還有其他好處。這次,介紹關於這個一舉兩得的方法。






1:拉開窗簾享受早晨的太陽


只要生活規律,就能有易瘦的機會。早上起床曬曬太陽,各種賀爾蒙會受到影響。例如,幸福物質血清素會由於曬太陽而受到刺激。血清素據說也能戰勝壓力,所以能幫助預防每天累積的壓力是引起暴飲暴食。


2:偶爾少吃一餐


生活中偶爾斷食,以適量酵素替代。如此可提升代謝,變得容易自然瘦下。而且長時間不消化食物,可加速蠕動、順利排便,感覺身體變得輕盈許多。另外,體內存在一種會囤積脂肪的蛋白質BMAL1。在夜晚時分泌最多,所以夜晚與早晨的時間少吃一餐,自然會變得不易發胖。


3:收緊臀部


如同過去文章「在OL之間蔓延「臀部巨大化」恐怖現象的原因是?」介紹的,多數什麼都沒做卻身材鮮蜜的人,姿態都非常良好。特別會注意骨盆的坐姿與走路方式。其實姿勢不好,臀部就會沒收緊。腰部挺起坐好,保持正確姿勢收緊臀部。如此就更接近曲線美女。


4:帶小包包出門


大包包反而容易一不注意就塞東塞西,變得過重。請小心背太重的包包會導致身體傾斜。另外,「立刻丟掉妳的「大包袱」!每天扛著大包包的女生沒人追的真相」也有介紹到,對於背大包包,意外地大多是負面印象……整理一下包包,別帶太多部需要的東西出門。


不論是哪個行為都是與變胖、消除壓力有關。也許妳周圍身材好的人其實都在這樣做喔。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窈窕身段不是夢!4方法養出瘦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