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你有成熟的戀愛心態嗎?

寬頻 2015-2-8 09:05

你有成熟的戀愛心態嗎?

  戀愛是每個人由年輕步向成熟的道路,每個人對戀愛都保持著不同的心態,或許有的人在戀愛中總是想著對方來付出,這種不成熟的戀愛心態很容易造成兩人的分歧導致分手。那麽,目前你的戀愛心態成熟嗎?一起和小編來做完這個測試你就知道了。

稻田里佇立著一只白鷺,縮著頸子,好不悠閑,你直覺認為它背後應該襯著什麽樣的景色?

  A.黛青的山色
  B.油綠的梯田
  C.滿山的菊花
  D.大片的油菜花
























A、你戀愛的經歷過於貧乏缺少,加上也鮮於跟異性朋友溝通互動,不知道他們(異性)到底在想些什麽,而且很容易沈溺於自己幻想中的美麗愛情陷阱而無法自拔,常常一個人顧影自憐,卻又無可奈何,時常感嘆“愛情為何離我這麽遠”。


B、你戀愛的經驗不多,尤其曾經受過傷的經驗更是會讓你以偏蓋全,以為戀愛就是那個樣,愛情故事的描述幾乎等同於神話。過於堅持自己不完整的愛情觀,使得你總是不斷地期待下一次的感情會更好,卻也只是一次又一次地錯過而已。


C、隨著年紀與經驗的增長,對於愛情,其實你有相當程度的認識,只是在火候上總是感覺有點不夠完美。只是,有時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既不會有新手的盲目追求或是意氣用事,卻也能保有一絲的青澀與沖動,對你跟他都不見得是壞事。


D、你戀愛的經驗十分豐富,卻也因為過於老成持重,看透世間男女,使得你總是顯得意興闌珊,無法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遇到的異性不是不夠成熟、觀念與你差異頗大,便是早已有了甜蜜的另一半,使你常常在嘆息聲中荒廢了青春歲月。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有成熟的戀愛心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