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測你改掉哪些毛病愛情才會前進

寬頻 2015-2-14 07:41

測你改掉哪些毛病愛情才會前進

  愛情雖然是甜蜜的,但卻是一條蜿蜒曲折的道路。自己的愛情自己把握,有時候覺得很甜蜜可兩人的感情卻遲遲沒有更加深入。有沒有想過或許是自己身上的某些問題導致的。想知道你改掉哪些毛病愛情才會前進嗎?一起做完這個測試吧。

合租的時候,你最不喜歡找下面什麽樣的室友?

  A.性格暴躁
  B.不講衛生
  C.性情懶惰
  D.冷若冰霜























A、你勇於任何的事,只是一遇到感情,你就有點“智障”,不是別人喜歡你,你老是感覺遲鈍,不然就是沒有法子放下身段,溫柔的對待情人,讓別人錯以為你只是把他們當成普通朋友,而錯失了很多的機會,等到發覺後,又是一陣的惋惜和心痛,還要在人前裝沒事,哎,別太難為自己了!


B、在你的天平中,朋友總是比情人重要的,在你的身上常常會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道德壓力,有時,在夜深人靜之際,你常捫心自問,到底是為了誰而活,為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理由,而去放棄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真的是想太多了吧!


C、你是一個只要發現到自己喜歡對方,就會一直堅持到底的人,只是純真的你,常常不知道該怎麽保持距離,過度的愛火,常會燒得對方是不知所措,最後連朋友都很難做下去,除非你可以遇到和你一樣直接熱情的人,否則,你的積極會嚇退不少人的!


D、看來你有點花心!不過這只是表面上看來的你,事實上你在內心是非常害怕受傷害的,一遇到喜歡的人,有時就會故意的表現毫不在乎對方的樣子,即使對方喜歡你,也無法確定你的心意而打退堂鼓,除非你遇到直接和率真的對象,否則你的戀愛,真會有點風波。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測你改掉哪些毛病愛情才會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