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測你是一個幾星級的馬屁精

寬頻 2015-2-15 16:38

測你是一個幾星級的馬屁精

  “馬屁精”究竟是一個褒義詞還是貶義詞呢?其實,兩者皆具,當你開玩笑的說“你這個小馬屁精”那是一種憐愛似的稱呼,而當你跟領導說些奉承的話時,別人說“馬屁精”這就是一種諷刺的語氣!無論是哪種,都是“馬屁精”。那麽,你想要知道,自己是幾星級的馬屁精嗎?下面就跟著小編做個測試吧!

你最喜歡一邊吃飯一邊做什麽?

  A.聊天
  B.看電視
  C.聽歌
  D.什麽都不做,專心吃飯
























A、聊天
你是一個五星級的馬屁精。在你看來“拍馬屁”是一門溝通藝術,為了實現自己的欲望,根本不會被冠以“馬屁精”的稱號,重要的是,它能使自己收獲很多。


B、看電視
你是一個四星級的馬屁精。你拍馬屁的方式比較含蓄,不會過於高調,但還是讓人看出你的阿諛奉承,你感覺這是一種生存的本能,並不會排斥拍馬屁這種技能。


C、聽歌
你是一個三星級的馬屁精。你拍馬屁的功力並不算精湛,但你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小馬屁,也是因為身處的環境中需要這樣的技能旁身,自我安慰:不甘落後而已。


D、什麽都不做,專心吃飯
你是一個還沒入門的馬屁精。在你看來,實力才是最真實的證明,你是一個非常知足的人,不喜歡競爭,爾虞我詐向上爬並不是你想要的。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測你是一個幾星級的馬屁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