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吉他音雄3:史密斯 密技(Cheat Code)

danny 2009-1-10 13:21

吉他音雄3:史密斯 密技(Cheat Code)

所有歌曲
按[紅色+黃色], [綠色+紅色]二次, [紅色+黃色]二次,[綠色+紅色], [紅色+黃色]二次, [綠色+紅色]二次, [紅色+黃色]二次,[綠色+紅色],[紅色+黃色]。

不會MISS
按[綠色+紅色],藍色,[綠色+紅色],[綠色+黃色],藍色,[綠色+黃色],[紅色+黃色],橘色,[紅色+黃色],[綠色+黃色],黃色,[綠色+黃色],[綠色+紅色]。

空氣吉他
按[紅色+黃色]、[綠色+紅色], [紅色+黃色]二次, [紅色+藍色]五次,黃色+藍色]二次,[黃色+橘色]。

快速模式
按[黃色+橘色]五次, [紅色+黃色]四次, [紅色+藍色]五次,[黃色+藍色], [黃色+橘色]二次。

精準模式
按[紅色+黃色], [紅色+藍色]二次, [紅色+黃色]二次, [黃色+藍色]三次,[紅色+藍色],[紅色+黃色], [紅色+藍色]二次, [紅色+黃色]二次, [黃色+藍色]三次,[紅色+藍色]。

演奏模式
按[綠色+紅色]二次,[紅色+橘色],[紅色+藍色], [綠色+紅色]二次,[紅色+橘色],[紅色+藍色]。




成就 (翻譯軟體翻的,看得懂就好)

得到您的翼(10點) : 完成本指南。
做它(20點) : 完成事業在容易。
Movin (30點) : 完成事業在媒介。
岩石在一個堅硬地方(50點) : 完成事業在艱苦。
夢想(75點) : 完成事業在專家。
Aerosmith (15點) : 打開Aerosmith作為右演奏的帶。
Jailbait (5點) : 播放歌曲在Nipmuc地點。
乳酪蛋糕(10點) : 贏得100筆記條紋在事業或快的戲劇(仅本機)。
瘋狂(20點) : 贏得500筆記條紋在事業或快的戲劇(仅本機)。
沒有,沒有(10點) : 執行所有Encores。
點國王和女王/王后(20) : 購買所有右演奏的字符從穹頂。
大十英寸紀錄(20點) : 購買所有獎金歌曲。
玩具在頂樓(20點) : 購買所有吉他從穹頂(低音或帶領或節奏)。
同樣老歌曲和舞蹈(50點) : 完成每首歌曲在setlist和穹頂(仅本機)。
比分英雄(30點) : 比分「325,000」或更多在歌曲「火車保留了一Rollin'"。
得到它(30點) : 比分2,000,000在事業。 吃富有(30點) : 贏得$50,000在事業收入。
我不想要小姐事(30點) : 贏得一個金星規定值在一首歌曲在中等或更加堅硬的困難(仅本機)。
寶石(25點) : 擊中每個明星的魅力詞組在歌曲(本機或Xbox活)。
病殘作為狗(25點) : 贏得一個5個星規定值為一首歌曲在中等或艱苦(本機或Xbox活)。
不是B *** h (20點) : 贏得一個金星規定值在歌曲(仅本機)。
大那些(15點) : 贏得300筆記條紋在小屋(本機或Xbox活)。
Cryin (25點) : 贏得600筆記條紋在小屋(本機或Xbox活)。
組合(5點) : 贏得一個8x乘算器在小屋(本機或Xbox活)。
讓音樂做談(40點) : 贏得一個金星規定值在小屋歌曲(本機或Xbox活)。
當我需要您(15點) : 激活明星的魅力3次在一首歌曲在小屋比賽(本機或Xbox活)。
什麼它採取(35點) : 所有比賽戲劇20網上排列的比賽鍵入。
局末平分是狂放的(40點) : 完成所有歌曲在setlist作為首席吉他彈奏者(本機或Xbox活,主要用戶)。
我的拳頭您的面孔(20點) : 贏取一次在網上排列的讚成對恃比賽。
不要生氣,不要得到(20點) : 贏取一次網上排列的對恃比賽。
Walkin狗(20點) : 贏取一張網上排列的讚成面孔比賽由10,000或更多點。
靈魂救星(20點) : 贏取一次排列的網上爭鬥方式比賽以死亡流失攻擊。
愛我二次(40點) : 完成所有歌曲在setlist作為低音或節奏吉他彈奏者(本機或Xbox活,主要用戶)。
另外,有十六秘密成就:

地鐵(10點) : 播放歌曲在最大堪薩斯城地點。
在再路(10點) : 您打開了波士頓地點Orpheum劇院。
九生活(10點) : 您打開了莫斯科地點。
臨界質量(15點) : 您打開了半場展示地點。
2001年3月19日(20點) : 您打開了光榮榜地點。
世界(10點)的婦女: 您播放一首歌曲與一個女性吉他彈奏者。
畫線(5點) : 您拒绝了再來一次。
間隔(10點) : 您完成歌曲收入明星的魅力,但未曾使用了它。
花花公子看似夫人(10點) : 播放歌曲, Izzy發火花。
走這樣(10點) : 您購買了DMC從穹頂。
夜在車輪痕跡(10點) : 遊民,您出故障歌曲10次。
下落的天使(15點) : 繼續嘗試,您出故障一首小屋歌曲在95%完成之外。
沒人的非難(5點) : 您出故障5首小屋歌曲。
不要放棄!您看見我哭泣(5點) : 您丟失了一次在網上排列的讚成對恃比賽。
掉下(5點) : 您丟失了一次網上排列的對恃比賽。
在馬鞍(10點) : 您在小屋比賽晃動了作為湯姆哈密爾頓和曲頭釘Whitford。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他音雄3:史密斯 密技(Cheat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