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健康拉警報 當心臥室壞風水!

fiminsu 2015-4-1 01:00

健康拉警報 當心臥室壞風水!

[color=navy][b]健康拉警報 當心臥室壞風水![/b]

臥室是日常生活中待的時間最長,因此臥室風水的好壞與健康息息相關。你可能不知道,臥房中有些錯誤的格局或擺設是危害健康的隱形殺手,千萬要當心,以免住越久身體越差。

對於臥室風水如何看好會,可從以下4點簡單分辨。

1、[b]樑壓床頭[/b]

樑柱壓到床頭是臥室風水的大禁忌,不僅會導致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容易越睡越累,久而久之更容易有頭部病痛的問題,使健康亮紅燈。

[b]科學觀點[/b]

睡覺時頭上有樑柱會產生壓迫感,導致心裡緊張與不安,因此容易睡不好,甚至造成失眠,長期睡不好的狀況下身體健康容易出狀況。

2、[b]門切床頭[/b]

床位要避免擺放在床頭正對著房門、廁所門或陽台門的位置,風水學認為門切床頭容易導致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也會影響思考判斷,而容易做出錯誤決策。

[b]生活觀點[/b]

門正對著床頭,睡覺時門縫所灌入的冷風或氣流直沖頭部,容易造成感冒等呼吸系統的毛病;睡眠過程中也容易因有人進出開關房門而睡不安穩,長久下來容易使精神狀況不佳,做出錯誤判斷的可能性就提高了。

3、[b]門切床腳[/b]

風水上來說,睡床不宜擺放在臥室房門拉直線的範圍內,門切到床腳有損健康。臥室的主人如果是男性,要提防胃腸腹部方面容易出問題,女性則要當心發生婦科疾病的可能性高。

[b]生活觀點[/b]

腳朝著門睡覺,打開房門就一覽無遺,容易使人缺乏安全感,難以安睡,不利健康。在民俗上來說,睡覺時腳正對著門是不吉利的象徵,令人聯想到出殯。

4、[b]墓碑煞[/b]

有些人為講求生活情趣,會在床頭做些佈置擺設,如果將床頭板做成形似墓碑的圓弧狀,上面再掛上大張的婚紗照或個人照片,就會形成風水上所謂的「墓碑煞」,對於睡在床上的人身體健康會受到影響,應盡量避免。

[b]科學觀點[/b]

床頭掛照片在地震時可能會有掉落砸傷人的危險。

來源:奇摩房地產[/color]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健康拉警報 當心臥室壞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