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都要捐書桌 善心電話灌爆家扶

obavia 2015-4-8 22:33

都要捐書桌 善心電話灌爆家扶

[color=navy][b]都要捐書桌 善心電話灌爆家扶[/b]

南投縣仁愛鄉小五女學生小美(化名)因家貧,用二手的下棋桌充當書桌,屈身駝背寫功課,經本報報導後回響不斷,善心人士這幾日打爆家扶中心電話,或用傳真、臉書聯繫,就連本報也接獲善心人士表明要捐出書桌,送給小美遲來的兒童節禮物。

家扶中心表示,因連假休四天,有社工休假期間回辦公室,發現電話響不停,一接起都說要捐書桌,昨日是連假後第一天上班,電話也響不停,還有民眾用傳真及電子信箱表達心意,也在臉書上留言,希望能取得聯繫。

本報也接獲有團體指名要捐書桌給小五女,還有熱情婦女心疼小美(化名)處境,表明最近要搬家,孩子的書桌仍維持很好,剛好可以捐出,希望小美不要再彎腰駝背,影響到發育。

由於社會各界的資源不斷湧進,家扶中心表示,小美不需要這麼多的書桌,會協調善心人士轉送給其他有需要的孩子,或是透過家扶轉送也行。

來源:聯合報[/color]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都要捐書桌 善心電話灌爆家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