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愛心書桌團 9年樂捐上萬張

obavia 2015-4-14 02:19

愛心書桌團 9年樂捐上萬張

高雄「愛心書桌團」扶弱愛心不竭,9年來捐贈上萬張書桌,給全台弱勢家庭的小孩讀書,昨天書桌團成員再度聚集,有人更全家動員出力,組裝300多張書桌,把鼓勵小孩讀書的暖流,送進貧戶家裡。
「留再多的錢給小孩,總有花光的時候,但讓小孩念書,存下來的知識財富,卻永遠花不完。」參與組裝書桌的志工邊鑽孔,邊微笑著說著人生大道理。


黃詩益後來找了些營造、裝潢等業界朋友,組成「愛心書桌團」,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組裝愛心書桌,送到弱勢家庭。

據成員之一的蔡登財指出,1張書桌市價大約2000元到3000元,都貴在人工,因有上百名志工參與,才能讓這9年來送出的愛心書桌,超過1萬張。

在高雄市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媒介下,愛心書桌團再度聚集橋頭區芋寮南路的工廠,共組裝303張書桌,分送給鳳山、岡山及旗山等地的弱勢家庭。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蔡柏英代表受贈,致感謝狀給愛心書桌團。愛心書桌團計畫,4月26日還將送300張書桌到台南,在端午節連續假日,還將另組558張愛心書桌,送到花蓮縣鳳林、瑞穗等地,分送給26所偏鄉國小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愛心書桌團 9年樂捐上萬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