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腿軟!晚上困納骨塔1小時 女嚇到嚎啕大哭

Hester0712 2015-5-3 15:51

腿軟!晚上困納骨塔1小時 女嚇到嚎啕大哭

作者: 何宜信 | TVBS
[img]http://i.imgur.com/ntkCNee.jpg?1[/img]

晚上被關在納骨塔裡是不是讓人冷汗直冒呢?高雄就傳出這麼驚恐的事件!2女1男3個人到納骨塔祭拜親友,不料管理員誤以為沒人在裡頭,傍晚5點半就準時把門給關了導致3個人出不了門,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但晚上待在納骨塔裡度日如年,偏偏管理員回來開門時放聲大喊,可把當中1個女生給嚇得嚎啕大哭!

長髮女子在納骨塔門口崩潰痛哭,友人趕緊上前擁抱,不過她並不是為了往生的親友難過,而是因為受困納骨塔長達1個小時嚇壞了!

承辦員警:「殯儀館也都上鎖了,所以他們才沒辦法出來。」

時間回到下午4點多,2女1男來到納骨塔祭拜往生親友,沒想到5點半一到鐵門竟然緩緩下降,他們直到要離開才發現被關在裏頭。

承辦員警:「我當下就立即打電話,請他們聯絡他們的人趕快到納骨塔去,我們通知他們來了。」

納骨塔關門後燈光昏暗,又夾雜鮮花香灰的氣味,讓3個人度日如年,管理員終於趕回來開門,他用力拍打鐵門卻把受困民眾嚇到放聲大哭。

高市鼎金所副所長郭志誠:「聽到有人喊聲的時候他們就哭了出來,應該是有驚嚇到。」

等到鐵門打開,警方跟管理員入內將人帶到戶外,時間已經是晚上6點半左右,3人度過驚魂1小時。

民眾:「會呀!我一定會怕的呀!我會怕呀!被關在裡面,想到就怕呀!」

想到自己在納骨塔受困1小時,民眾幾乎都露出驚恐表情,只是怎麼會發生這起烏龍事件,管理員說一切都是意外。

納骨塔管理員:「我有叫呀!我有喊叫!可是他們不是跟我拿鑰匙的,所以不知道,5點34分就關門了。」

原來當天管理員有事暫時離開,請同事代為看管,沒想到這段時間民眾入內沒有登記,同事也沒交接,等到他5點半回來關門根本不知道裏頭有人,才會發生這起烏龍事件,管理員坦承疏失允諾改善,不過恐怖驚魂卻讓受困民眾永生難忘。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腿軟!晚上困納骨塔1小時 女嚇到嚎啕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