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母攜子坐鐵軌 遭撞雙亡

Kali0107 2015-5-9 13:29

母攜子坐鐵軌 遭撞雙亡

[img]http://i.imgur.com/J7NYZyQ.jpg?1[/img]
台東池上海端間福源村平交道發生撞人意外,遭撞的母子屍首散落一地,屍塊散布超過100公尺。(黃力勉攝)

作者: 黃力勉╱台東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5年5月9日

哀傷母親節!家住台東縣池上鄉的34歲陳姓女子,8日晚間疑似帶11歲兒子輕生,母子倆坐在福原村鐵路平交道上,區間車駕駛發現時已來不及煞車,母子2人遭列車迎面撞上當場死亡,兒子遺體甚至斷成兩截,死狀悽慘。陳女的母親聽到噩耗趕到現場,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母親節,痛哭到昏厥。

屍塊飛散百公尺

這宗不幸意外現場位於池上站、海端站間,從玉里發車開往台東的4648次區間車,從池上出發後,昨晚19時30分經過一處大轉彎後正要通過福文平交道時,司機員赫然發現有對母子坐在鐵軌上,他緊急鳴笛煞車,但母子卻不為所動遭列車迎面撞上,火車滑行約400公尺停住。

母子2人被火車撞擊當場死亡,屍體碎塊、腦漿沿著鐵軌沿線散落超過100公尺。警方據報前往封鎖現場,發現疑似陳女跟藝人王識賢護貝放大合照,經1個多小時調查採證,於21時05分先讓肇事區間車放行,21時25分恢復通車,南北雙向交通中斷近2小時。

經濟育兒雙重壓力

福文村長林煥恭表示,陳女帶著2個兒子返回池上老家約1年,平常深居簡出少與外人聊天,只知道她與先生離異,父母靠打零工維生,經濟狀況非常不好。

女子親友透露,陳女原本嫁到雲林,離婚後帶著2個小孩返回老家住,老大11歲、老二5歲,推測陳女可能是照顧2個小孩身心俱疲,又無法工作,才在經濟、育兒雙重壓力下壓得喘不過氣,選擇帶著長子輕生。

交通中斷100分鐘

列車發生撞人意外,台鐵台東段南北交通全部中斷,區間車上有6位旅客,其中4人帶著單車搭車,另2人由台鐵安排計程車接駁至關山站,另4人在列車上苦等,停駛約100分鐘後才放行。
台鐵指出,總計10列次、2566位旅客受到影響,新左營往花蓮317次自強號、花蓮往新左營332車次自強號誤點超過100分鐘。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母攜子坐鐵軌 遭撞雙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