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頑童再酸郭雪芙「是歌手嗎」

irol 2015-5-13 01:54

頑童再酸郭雪芙「是歌手嗎」

嘻哈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去年對郭雪芙海報抓奶、比中指,引發爭議,事後稱:「做了很多男生想做的事…如果她覺得不舒服,我跟她道歉。」該團11日出席記者會,被問日後是否想找她合作,瘦子反問:「她是歌手嗎?」表示若要合作,會找音樂上有火花的,「要找話題我摸照片就好了。」郭所屬多利安則不回應。

竟稱蔡依林39歲

郭雪芙戲劇表現亮眼,但仍以「Dream Girls」出過2張EP、1張專輯,有歌手身分;瘦子說想合作的對象是張惠妹,小春是鄧紫棋,大淵是蔡依林,不料瘦子又脫口說蔡依林:「年紀很大耶,39歲。」其實蔡只有34歲。

他們和io樂團、回聲樂團被文化部推薦,受邀參加「2015躍動•樂動新加坡音樂節」,20日起在當地演出;但新加坡法令嚴格,禁食口香糖,瘦子又扯:「我口香糖都用吞的,檳榔也是。」

io樂團窮困出頭

在加拿大成軍的io樂團,返台發展7年,兩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他們說:「回來是對自己有信心,但期待和回應有落差。」曾為了省幾塊錢,公車、捷運少搭1站,生活困苦,如今努力有成果,晉升有車階級。

回聲樂團唱遍世界各地音樂節,對美國南方音樂節「封街、整個城市都在音樂中」印象最深刻,還曾看到約翰藍儂前妻小野洋子演出,打趣說像看到「活化石」,後又改口是「傳奇」。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頑童再酸郭雪芙「是歌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