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安親班狼師疑戀童癖 猥褻女童1218次遭求重刑

breakday 2015-5-13 10:25

安親班狼師疑戀童癖 猥褻女童1218次遭求重刑

NOWnews – 2015年5月13日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在媽媽的所開設的安親班當補習老師,沒想到卻趁機對多名女童身狼爪,猥褻高達1218次,高雄地檢署調查後偵結並對男子求處重刑,要求法官將男子強制送醫,不過男子的母親替兒子抱屈,認為是小孩亂說話,相信兒子的清白。

這名男子在美國念碩士,回台灣之後求職不順利,因此在媽媽開設的安親班擔任教職,沒想到卻趁機對多名女童性搜擾,有女童覺得不舒服,將此事告訴家長,家長到安親班找男子的媽媽理論,但對方辯駁澄清後,家長選擇相信男子的媽媽,以為是小孩說謊。

女童隱忍多年後,終於爆發向學校老師告狀,檢方接獲通報後前往男子住處與安親班搜索,在男子的電腦內找到多則戀童癖的影片與照片,認為男子有戀童傾向。

全案有4名女童互相作證,檢方認定4名女童分別被性騷擾14、80、400、660次,有人受害時間長達3年,由於男子矢口否認自己的犯行,毫無悔意,也沒有與被害人和解,檢方認為他惡行重大,因此向法官求處重刑並要求強制送醫。

而男子的母親則替兒子抱屈,認為兒子一直很乖,是女童亂說話,相信兒子的清白,不認為兒子應該接受治療。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親班狼師疑戀童癖 猥褻女童1218次遭求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