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螢火飛舞 螢火蟲在高雄那瑪夏

boddu 2015-6-21 22:28

螢火飛舞 螢火蟲在高雄那瑪夏

[color=navy][b]螢火飛舞 螢火蟲在高雄那瑪夏[/b]

[align=center][img=500,375]http://tw-travel.zenfs.com/3289802_1_0.jpg[/img][/align]
  最近進入螢火蟲求偶季節,每到夜晚,就能在高雄那瑪夏區看到數萬螢火蟲在山谷飛舞,有人形容,走入林間就像掉進銀河,十分浪漫美麗。

  來到高雄那瑪夏區,可行走三條賞螢步道,分別是達卡努瓦、瑪雅、南沙魯賞螢步道夜探螢火蟲,走進如夢似幻的那瑪夏。賞螢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25日(六)登場,活動期間每日下午6時於那瑪夏區公所集合後有專人導覽解說。

  螢火蟲季約維持到5月初,全台約有60多種螢火蟲,那瑪夏區就有20多種,常見品種有黑翅螢、大端黑螢等,民眾進入山區賞螢時,拍照時勿用閃光燈,也不可任意抓取。日前,因莫拉克風災受損的台29線道路,已陸續完工,民眾到此也能玩得更安心。

  目前更正值那瑪夏水蜜桃產季剛開始,遊客可現場嚐鮮全國最早的熱帶水蜜桃。當地也可體驗手工藝如皮雕手工包DIY、洗愛玉、竿採梅子與採蔬果等各項原民特色DIY活動,並品嚐在地各家原民特色餐點,晚餐後在達卡努瓦賞螢步道夜探螢火蟲,走進如夢似幻的那瑪夏閃亮旅程。(圖/高市府提供)

大高雄旅遊網:[url=http://kaohsiung.tranews.com/]http://kaohsiung.tranews.com/[/url]
[/color]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螢火飛舞 螢火蟲在高雄那瑪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