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幫洪秀柱緩頰 馬英九:我選2次都沒訪美

kevinlin 2015-6-25 14:51

幫洪秀柱緩頰 馬英九:我選2次都沒訪美

新頭殼newtalk 2015.06.25 翁嫆琄/台北報導
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赴美參訪後,國民黨準參選人洪秀柱是否也會訪美,引發外界關注。對此,總統馬英九24日表示,他2次參選總統都沒去美國,「若認為沒需要,也不一定要去,完全看個人。」
馬英九下午視察外交部,大談他任內的活路外交獲得極大效益。而針對媒體詢問,洪秀柱究竟該不該訪美,馬英九先回應,他自己參選2次總統都沒拜訪過美國,他在2007年有去印度、新加坡,但沒去美國;2006年他曾見過美國副國務卿,但是是以國民黨主席跟台北市長的身分去的,並非總統候選人,畢竟那時還沒宣布參選。
至於建不建議洪秀柱訪美,馬英九說,訪美與否是「見仁見智、很難說一定要或者不要」,要不要去,看候選人自己的需要、是否說明理念與主張,若認為沒需要,也不一定要去,完全看個人的需要;若是他自己,也是會考慮有沒有時間。他也提醒,候選人主要思考的是要讓投票的人了解且發揮最大效果,要做什麼不要做什麼,恐怕都從這個角度來決定最為有利。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幫洪秀柱緩頰 馬英九:我選2次都沒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