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兒童游泳池驚現北極熊?!

ihao 2011-2-10 20:56

兒童游泳池驚現北極熊?!

幾個孩童們正在游泳池內戲水,一旁忽然出現兩隻大北極熊,嚇得在場所有人目瞪口呆!面對來勢洶洶的食肉性動物,實在讓人不敢想像下一秒的景象,但要是你冷靜注意到,中間隔著一片25公分厚的玻璃,或許就可以鬆口氣了。

兒童游泳池內突然有北極熊現身?!這個駭人的畫面,其實是加拿大大略省一個北極熊保育組織(Cochrane Polar Bear Habitat)所安排。該組織的前任經理兼攝影師蓋瑞‧羅比錢德(Gerry Robichaud)說,這個池子是我們特別設計的,讓人們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北極熊,藉由瞭解、認識牠們,來取代獵殺行為,也保護我們的地球生態。

(北極熊現身兒童泳池?!)
[img]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671/i1671943.jpg[/img]
[b]北極熊忽然現身在兒童游泳池?!(圖/翻攝Daily Mail)[/b]

很多人第一眼看見北極熊出沒,都驚訝得瞠目結舌,不過在遊客和北極熊之間,其實隔了25公分厚的強化玻璃,雙方都是安全的。

而這兩隻北極熊都是女性,一隻名叫歐若拉(Aurora),一隻叫妮基塔(Nikita),在年幼時就被該保育組織拯救,蓋瑞表示「因為牠們的媽媽被獵人給射殺了。」

[img]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671/i1671944.jpg[/img]
[b]孩童們跟北極熊之間,其實隔了一道強化玻璃。(圖/翻攝Daily Mail)[/b]

蓋瑞還說,很多人們來這裡之後都更愛北極熊,有些小孩根本沒換泳裝,就迫不及待跳下水。「如果沒有游客,我自己也經常下水,其中一隻北極熊還常常躲在水面下、偷偷跟蹤我,這種經驗實在很特別又難以言喻!」

隨著氣候變遷、生態環境破壞,北極熊和越來越多野生動物數量驟減,紛紛成為保育類動物甚至絕種。各大保育組織呼籲人們,除了避免獵殺與購買稀有動物之外,也應做好節能減碳、愛護環境。

zro401 2011-6-25 14:52

北極熊真的是越來越少見了  之前還有北極熊母子為了覓食 結果小孩溺死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兒童游泳池驚現北極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