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庫肯霍夫花園 (荷蘭)

newyear 2011-6-5 22:49

庫肯霍夫花園 (荷蘭)

[size=16px]15世紀時,庫肯霍夫(Keukenhof)這個地方原本是一位女伯爵Countess Jacoba van Beieren的狩獵領地,當時女伯爵在後院種植了蔬果草藥等烹調食用的植物,而將這個地方命名為eukenhof。所以庫肯霍夫在荷蘭文的原義是:「廚房花園」,也就是「keuken(廚房)」與「hof (花園)」兩個字合起來的意思。
一直到1949年,一群來自麗絲(Lisse)的花農為創造一個開放空間式的花卉展覽場地,於是計畫將庫肯霍夫這個地方規劃成可以讓花朵自然生長、吐蕊的花園,因這些人的投入,培育出更多的品種。每年9月底至初霜來臨之前,庫肯霍夫公園會種下6百萬顆不同花種的球莖,其中鬱金香就有約1,000種,在花農的細心照料照顧下,以期待隔年春天一片片花海,數百萬花朵齊綻放爭、奇鬥艷的壯觀美景。
[/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庫肯霍夫花園 (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