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ThinkPad Tablet

ihao 2011-7-3 13:12

ThinkPad Tablet

[align=left]【[color=#414141]文/楊又肇[/color]】 先前傳聞有一陣子的聯想平板電腦「ThinkPad Tablet」,近期在巴西地區正式曝光實機外觀,同時將附加一組鍵盤週邊,方便連結輸入使用。而根據相關消息來看,聯想這台平板電腦將是在巴西地區完成組裝,另外將在近期的三到四週內發表。
[img]http://mag.udn.com/magimages/42/PROJ_ARTICLE/320_2942/f_327672_1.jpg[/img]
ThinkPad Tablet現身,外加一組智慧型保護套
(圖/擷自巴西ZTOP網站)
根據[b][color=#414141]巴西ZTOP網站報導[/color][/b]指出,聯想近期在當地舉辦了[b][color=#414141]ThinkPad X1的產品發表會[/color][/b],現場中也同步展現了先前傳聞的兩款平板之一的「ThinkPad Tablet」,此外也展示了專用鍵盤週邊,看起來很像是具備一組延伸鍵盤基座+保護蓋的作用。至於「ThinkPad Tablet」本身則是採用Nvidia Tegra 2處理器,顯示螢幕為10.1吋,解析度為1280*800,而內建作業系統則是Android 3.1。 目前看起來預計推出時間將會在幾週之內,同時現行這款平板電腦的組裝似乎也都是在巴西,而實際的上市售價則尚未公佈。聯想除了準備在近期推出「ThinkPad Tablet」這款平板外,先前聯想另一款平板「IdeaPad K1」也可能準備曝光,以先前的消息表示,這兩台平板很有[b][color=#414141]可能在6月底左右[/color][/b]上市,而「IdeaPad K1」的處理器則同樣採用Nvidia Tegra 2處理器,另外則主要將針對企業使用環境所設計。
[img]http://mag.udn.com/magimages/42/PROJ_ARTICLE/320_2942/f_327672_2.jpg[/img]
(圖/擷自巴西ZTOP網站)[/align]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ThinkPad Tab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