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鼠鼠肚肚餓

mariah 2009-3-3 13:55

鼠鼠肚肚餓

[b]蛋豆魚肉類:[/b]
豬肉、牛肉、雞肉、羊肉、魚肉,只要是煮熟的,鼠鼠都可以吃的!而且料理如果煮的好,鼠鼠還會吃的香噴噴!而且會很喜歡你喔!

[b]麵食類:[/b]
其實,麵類的東西是鼠鼠們最喜歡吃的東西喔!應該是因為五穀雜糧做的東西,特別吸引鼠鼠吧!所以牠們才會特別愛吃麵類的東西。

[b]蔬菜水果類:[/b]
鼠鼠也和我們人類一樣喜歡吃青菜喔!牠喜歡吃的菜有豆芽菜、空心菜、...等等的菜。鼠鼠並不像人類要一直灌水,他們都是等渴了才喝水,但是這樣很麻煩,因為我們不知道牠什麼時候才會渴,也不知道牠渴的時候有什麼反應,所以這樣猜測牠幾時要喝水,幾時會渴,實在粉囉嗦!但是有個好方法,你只要在出去之前放上一小塊的大黃瓜給牠們吃,那你就可以盡情的遊玩,不必在意牠了!

水,是最好喝也最省錢的飲料喔!水可以天天讓鼠鼠喝,多多讓鼠鼠補充水分,對牠的身體才會好。通常只要讓他們喝到飽就行了,免得喝太多挺個大肚子啦!

香醇的牛奶,也是鼠鼠飲料的最佳選擇,因為牛奶不但可以補充鼠鼠所需要的蛋白質和鈣質吧,而且常喝牛奶,會讓鼠鼠身體健康又強壯,但是,我們人喝了過期或是不新鮮的牛奶肚子會痛,當然鼠鼠也是一樣的,如果鼠鼠喝了壞掉的牛奶,會拉肚子喔!但拉肚子還沒什麼,要是再引發什麼病菌或疾病,那就不好囉!所以要注意鼠鼠的飲食,才能讓鼠鼠吃的健康又安心!

另外,鼠鼠也要吃一些點心喔!像是種子類食品,是鼠鼠最愛吃的點心呢!種子,可以拿來種花,也可以拿來食用,我們人類都敢吃了,鼠鼠當然也可以吃囉!但是,又聽說了,種子如果吃太多,會造成鼠鼠的身體裡,累積儲存了太多的脂肪油,所以,就算鼠鼠再怎麼愛吃,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綠豆仁、葵花子、花生、玉米,牠們也都可以吃的喔!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鼠鼠肚肚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