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戀戀薰衣草花田 體驗北海道的浪漫地帶

iburlw 2011-8-16 17:02

戀戀薰衣草花田 體驗北海道的浪漫地帶

[img=300,225]http://www1.travelrich.com.tw/pictureView.action?id=29182&objType=4&sizeType=3[/img]

炎炎夏日,恰逢日本北海道薰衣草旺季,素有「日本的普羅旺斯」美譽的富良野則是繁花盛開,不僅是賞花勝地,也是北海道最浪漫的地帶。薰衣草隨著坡度起伏,隨坡覆蓋滿山,帶來視覺上的紫色響宴,這麼棒的時刻,眼看歡樂暑假剩下最後的二、三個禮拜,趕快相約來趟日本北海道薰衣草行吧!

賞花的熱門景點富良野,地處北海道中心,滿山遍野的薰衣草田,濃濃的紫色浪漫氣息,常成為日本偶像劇的場景。遊客可搭乘纜車前往山坡的頂部,俯看觀賞遼闊的紫色花田,讓人心曠神怡!在富良野眾多花田農場中,以「富田農場」最具代表性,除了紫色薰衣草,還有色彩鮮豔的罌粟花、向日葵、鬱金香等花朵也點綴其中,把整座山丘裝扮的五彩繽紛,讓人一覽美麗的花田風情。上富良野的Flower Land,也是必逛的薰衣草花田美景,園區內還有「五彩花朵區」,以40種不同種的花朵一起栽種,五顏六色的花朵繽紛搶眼,而且花期會一直延伸至10月!

被北海道原住民愛奴族稱之為「大地的盡頭」的「知床半島」,一個被聯合國編為自然遺產的地方,地點位在北海道東北部,瀕臨鄂霍次克海及根室海峽,是日本國家公園,有著純淨無污染的大自然美景,也是日本僅存最原始及神秘的地方,有機會拜訪北海道,可千萬要來參觀這與世隔絕的美景。

桂冠旅遊精選的「北海道.美瑛.富良野」之行,將安排旅客一次看遍北海道「Flower Land」及「富田農場」兩大美麗農場,完整欣賞繁花遍野的美景,並體驗搭乘富良野纜車,一覽薰衣草田風情所帶來的視覺感動!桂冠旅遊還貼心贈送旅客三大好禮:體驗搭乘花田遊園列車,品嚐美味的薰衣草冰淇淋,還可以自行DIY製作薰衣草的香枕做紀念,讓旅客充份享受北海道的原野樂趣!其他還有南法普羅旺斯季節花田及航空假期商品,絕對提供您最佳的渡假選擇,詳情請洽桂冠旅遊。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戀戀薰衣草花田 體驗北海道的浪漫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