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居家除毛小妙方

vicky3 2009-3-9 22:15

居家除毛小妙方

*去除飄毛,用噴的!
 朝空氣中噴水,使飄浮的貓毛附著在水氣上而掉落,再拖地就清潔溜溜!

*靜電網拍吸附飄毛
 將衣架折成有如大型吹泡泡網的樣子,把絲襪套上去,在空中揮動,就可以利用絲襪的靜電吸附細毛囉!

◎床單毛海全身癢

*針梳,布料除毛好幫手!
 不要懷疑,給寶貝梳毛用的針梳用途很廣,可以梳貓、梳狗,還可以梳布料!用針梳在睡床、貓咪常用的墊毯上來回梳理,就可以除去大多數的細毛,很神奇唷!

*寵物毛髮刮除器
 前端塑膠刮刀可刮取地毯、棉被、我無聊!以後不說沙-發上的毛髮,使用簡便、效果迅速,可重覆使用。

◎衣服黏毛糗大了

*隨手黏,效果佳!
 黏性膠紙使用後可一段段撕掉,用完後可補充膠卷,但算起來單次使用成本較高,建 議使用在出門前的最後整理。

*膠質手套,省錢除毛工具!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橡膠手套,因為表面帶有靜電,可輕易將毛髮聚集,方便清理。

*沾濕的雙手,除毛easy!
 不會吧?這麼偷懶的方法也行?!當然行!別小看萬能的雙手,只要沾濕了在衣服上
 把貓毛往同一個方向抹,就可以把毛堆成一團,再捏起來丟掉就好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居家除毛小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