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小狗叫的訓練

vicky3 2009-3-14 23:24

小狗叫的訓練

一隻小狗不論是誰叫它都會搖尾撒嬌,但是對於一隻大型狗的情況也是如此,那麼就失去了警戒心了。

尤其是愛玩犬,體格小威力不足,如果又過份溫馴,不但無法擔任看家的工作,可能還會被誘拐而遺失呢! 其實狗狗並不想叫,你命令它叫,那是不可能的,因此須要在進食前訓練。

每餐進食 之前,它總會興奮的叫個不停配合」叫」」叫」的命令,這是很容易做到的。萬一它並不吠叫,三番二次地命令之後,並沒有反應,可用腳踏它的腳或尾巴,或是走離而去。

一隻每日習於外出散步的小狗一旦主人時間到了,不帶它出去,是會吼叫的。 以上種種不外是要狗狗知道主人發出叫的命令,應採取什麼行動。 當然,而叫了起來,應予愛撫說好。

其次狗狗四、五個月以後,不要讓外人隨便靠近接觸,促使狗狗除了對主人之外,對於其他人隨意接近產生一種警戒心。

或者利用進食 的時候,請別人進來搶它的食 物,此時,狗狗自然會叫起來,主人應給予鼓勵說」叫」」叫」的命令,並予以安撫獎勵,建立起它的自信心。 對主人產生信賴,而對別人產生排斥。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狗叫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