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狗狗洗完澡不乖乖吹乾!!

vicky3 2009-3-15 09:34

狗狗洗完澡不乖乖吹乾!!

如果狗狗會咬人,而且是自己家人,那絕對要小心喔!!這是非常需要導正的行為!!因為這樣的狗狗通常都以為自己是家中老大

狗狗當中地位非常分明,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或是第三、四等等,絕對沒有並列的地位,很多人常常覺得就是把狗當成寶貝所以狗狗做任何事都可以被原諒,但是其實這會造成狗狗一意孤行,反而會造成狗狗任性的性格,而且完全不理採主人的指令喔!

這樣其實反而是害狗狗,因為狗狗的這種行為會讓狗狗產生許多讓人不開心的煩惱或行為,就像你要幫他吹毛而他拼命掙扎就算了,還會咬人,這種行為絕對不可容許喔!

建議立即開始訓練狗狗服從,並瞭解家人是地位比他高的,自然而然做各種事時,像是帶狗狗出去玩或是吹毛等等,就算狗狗不喜歡的事,在怎麼害怕,狗狗頂多躲起來或是被抓到就只好一臉無辜默默承受絕對不會違背主人意思喔!!

乍看之下,服從訓練跟狗狗吹毛沒關係,其實這就是因為狗狗以為自己是老大是領導者,所以才會造成狗狗任性,不想吹毛就會咬人的壞習慣,所以首要就要改正狗狗行為,以後你對狗狗做任何事相信絕對有非常大的幫助。像是坐下、握手、趴下還有出門散步時,領導者一定要走在前面,回家進門也是一樣。

玩玩具時,最後由飼主來決定遊戲結束時間並把玩具收起來,這些生活上的小細節都是培養狗狗把飼主當成領導著的方法,要狗狗把飼主當成領導著就會絕對的服從,除了這些之外,還要培養狗狗對你ㄉ信賴感,只要狗狗把你當成領導著與有信賴感,狗狗就會很放心讓你對她做任何事喔!!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狗狗洗完澡不乖乖吹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