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幫寶貝修剪亮麗外型

vicky3 2009-3-15 09:55

幫寶貝修剪亮麗外型

夏季,家養的愛寵容易脫毛,喜歡乾淨的主人就要想辦法及時給小寶貝們梳理毛髮,使家中依然保持清潔。

以下三招可以幫你消滅家中那些散亂的毛髮。

[b]梳毛:[/b]
在換毛的季節,每天都應為愛寵仔細梳理幾分鐘,這可以幫它們盡快脫掉那些鬆散的被毛。您可以根據愛犬的被毛類型,選擇柄梳、排梳或針梳等,貓咪則適合質地比較柔軟的梳子。

[color=DimGray]有一點需要提醒您:如果您在戶外為它梳理,一定要仔細收集好脫落的毛髮,扔進垃圾桶,不要任它們隨風飛舞,破壞社區環境。[/color]
 

修剪:
現在很多主人都選擇花上幾百元,在動物美容院為自己的愛寵修剪一個可愛的造型,漂漂亮亮地度過夏天。修剪的時候,不要貼著皮膚剪得過短,以免使皮膚失去基本的保護。您還要觀察美容院是否認真、及時地為工具消毒,以免遭遇傳染病。
  

[b]清理:[/b]
膠帶、吸塵器、黏塵棍、大拖把……對付散亂毛髮的武器你都準備好了嗎?想徹底戰勝這些,還離不開一個「勤」字。地板、地毯、沙發罩、貓狗的窩墊都應經常清理。如果您的小寶貝可以隨意上床或者坐沙發,則需要在這些地方鋪上容易清洗的被單。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幫寶貝修剪亮麗外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