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紐約寵物萬盛節遊行 狗狗孔雀開屏吸睛度破表

thonyll 2011-10-24 14:18

紐約寵物萬盛節遊行 狗狗孔雀開屏吸睛度破表

[align=left]今年第21屆全美規模最大且吸睛的狗狗萬盛節遊行於湯普金斯廣場盛大展開,萬盛節就是要搞怪,不讓人類專美於前,所有參加活動的寵物狗在主人的巧手專辦下,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大玩創意,最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的可能就屬孔雀開屏裝扮出場的的主人和狗。

此外,還有拿著小花朵癡癡在路邊等著新郎來接她的法鬥犬,純情的模樣讓現場民眾拿起相機猛拍。

▼老公,我是不是全天下最美的鬥牛犬新娘?(圖/取自新華網)
[img]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784/i1784743.jpg[/img]

▼孔雀開屏萬眾矚目裝,狗狗比主人還入戲(圖/取自新華網)
[img]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784/i1784745.jpg[/img]

還有狗狗扮演觀光巴士,車頂上還有卡通鬼魂和應景的南瓜裝飾,就像是正舉行著一場迷你萬盛節小派對,十分逗趣。


[align=left]▼巴士上還有迷你萬盛趴!(圖/取自新華網)
[img]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784/i1784742.jpg[/img]

除了狗狗在遊行中玩得不亦樂乎,有的主人也與寵物犬穿著同樣的服裝造型一起打扮成蜜蜂的樣子。

▼我是小蜜蜂(圖/取自新華網)
[img]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784/i1784744.jpg[/img]

[/align]
[/align]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紐約寵物萬盛節遊行 狗狗孔雀開屏吸睛度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