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變態貓! 鼠輩難逃恐怖貓掌 拋空凌虐高興吞肚

thonyll 2011-11-22 11:35

變態貓! 鼠輩難逃恐怖貓掌 拋空凌虐高興吞肚

貓愛抓老鼠,大家都知道,但恐怕不知,貓還喜歡戲虐老鼠!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攝影家安吉洛‧德桑蒂斯,拍攝自家寵物貓德克斯特的補鼠過程,鏡頭下的鼠輩遭拋空翻接的恐怖厄運,宛如貓兒手到擒來的玩具假鼠,不立刻吃掉老鼠也就罷了,卻把鼠兒多番把玩戲弄,嚇得半條老命整個就是暈呆!

頑皮的德克斯特,將補到的鼠輩,抓了又放,放了再抓,只見老鼠遭嚴重折騰,驚慌的無力可逃!抓到新鮮老鼠的貓輩,不想單純只將老鼠吃下肚飽餐一頓而已,還把牠拿來當戲耍的玩偶,就在安吉洛的花園一角中,展開精彩的貓鼠大戰的遊戲。貓主人也是攝影師的安吉洛,自豪非常幸運,得以細細捕捉,這場難得一見的精彩過程,多虧他那隻調皮愛玩的貓咪。

據悉,主人起先以為家貓德克斯特,正在嗅聞一片園中枯葉;近前仔細一瞧,才發現竟是老鼠。不幸淪為俘虜的鼠輩,遭貓兒以戲弄的方式,用拋物線上翻好幾個筋斗,就像小丑般遭到戲謔,簡直早已嚇得失魂暈厥。且直到最終,可憐的遭貓緝捕的鼠輩,仍難逃天敵的貓,成了德克斯特的嘴上肉。

貓主人說,我經常看到德克斯特,會將老鼠動不動就帶回家,但從來沒見過牠這樣戲弄老鼠。眼看慘遭貓戲的受虐老鼠,德克斯特竟還用腋下挾著鼠腦,重摔在地,好炫耀是貓界老大般的威武架式。或許牠倆的這筆血債,恐怕得等來世才能清償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變態貓! 鼠輩難逃恐怖貓掌 拋空凌虐高興吞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