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測為啥升職總是和你擦肩而過

boddu 2015-12-1 02:12

測為啥升職總是和你擦肩而過

  升職是每個在職業里的人都夢寐以求的,想要升職除了能力,機遇也很重要,你懂得怎樣把握機遇嗎?但很多時候,升職總是和自己擦肩而過,想知道為什麽每次升職都和你擦肩而過?下面的測試告訴你答案,一起測測看吧。

如果你有一次任意穿梭過去與未來的機會,你去見多少歲的自己?

   A.18歲
   B.20歲
   C.6歲
   D.35歲


















A、機會正在醞釀
你如果覺得自己一直都很努力,卻沒有獲得自己想要的職場地位,那就一定堅持住自己的目標,因為你的升職機會正在醞釀,還沒有完全的成熟,也就是時機還沒有到。你不必去羨慕別人鯉魚跳龍門,屬於你的機會不是沒有,只是還需要等待天時地利人和,現在的你不如全力充電,多學習一些職場技能,提升自己的實力,等到機會來臨的時候,就能抓住了。


B、機會正在路上
你對工作基本上來說是有計劃有目標的,只是很多時候計劃沒有趕上變化,打擊了你不少的自信心,也就有些松懈下來了。你要知道,升職機會不僅沒有錯過,也已經醞釀成熟了,正在到來的路上。你不要因為之前的不順就輕易放棄爭取的機會,要勇於挑戰上司安排給你的任務,不懂就學,不熟悉就多練習,時刻準備著迎接升職機會吧。現在的你不僅要更努力,也要放平心態,不要總是跟別人比,因該跟自己比,只要比以前做的更好,就是向著升職前進了。


C、已經錯過兩次以上
你確實不是一個很有事業心的人,面對工作的態度太過隨性,上司安排什麽樣的任務給你,你就做,也不會想著要多做一點,更不用說用心去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其實老板和上司對你的第一印象還是挺好的,也曾有意要栽培你,只是你有點懶散的態度確實令人感到不放心,也因此錯過了兩次以上通往升職道路的大門。如果繼續這樣懶散下去,不要說升職,被考核出局都是有可能的。


D、已經錯過一次
你面對職場的心態很不穩定,極易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環境相對和諧的時候,你能一步一個腳印的按著自己的計劃前進,只要競爭明顯增強,心理上的壓力明顯大了,你心里就特別的亂,亂的不知如何是好。就是在這種心亂如麻的時候,你就已經錯過了一次能夠升職的好機會,也許是因為你的負面情緒,影響了上司對你的信心。但如果能調整好,還是會有下一次機會的。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測為啥升職總是和你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