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測你的職場懶癌症該怎樣治?

boddu 2015-12-1 02:16

測你的職場懶癌症該怎樣治?

  工作,是一個人對生活的保障,大部分人都是因為工作而工作,及少部分的人是因為真的喜歡這份工作。由於不是真的喜歡這份工作,很多人在工作了一段時間後,對工作產生了倦怠期,而這種職場倦怠期長久下去會發展成職場懶癌癥。
  那麽,你的職場懶癌癥該怎樣去醫治呢?下面的職業測試為你解答,一起來測測看吧。

你是一個有強迫癥的人,每天出門前總是會反複檢查什麽?

   A.手機有沒有帶
   B.錢包有沒有拿
   C.是不是忘記鎖門了
   D.妝有沒有化好
   E.服裝是否得體
























A、端正工作態度
培養一種正確的工作態度,能讓人更容易接受工作並做好它,讓自己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當然也要給自己減壓,總的來說,你總是偷懶或無所事事就不會有好結果。


B、工作娛樂兩不誤
不要只知道拼命工作,整日的加班,最後連周末都成了工作時間,一定要合理的分配工作時間,提高工作效率,將私生活安排的充足一些,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C、把自己當成老板
想象自己是目前工作的老板,你所做的一切都完全是為了自己,然後合理將時間進行分配,但自己老板當成自己的客人,努力的滿足客戶所需,達到客戶滿意。


D、創造好的工作氛圍
在辦公司里養養花,養養魚,在一個自己感覺舒服,幹凈整潔的環境里工作,即能擺脫枯燥,又能經常緩解壓力,因為辦公室里有牽掛所以更願意去上班。


E、夢想少一點,計劃多一點
考慮清楚自己的理想職業每一件事,工作形式和環境都進行分析,然後確定目標,為現有公司離你目標最近的職位努力,找機會進修,最低限度的排除日後不利因素,循序漸進才是達到夢想最好的方法。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測你的職場懶癌症該怎樣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