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英國「御貓」整天睡覺忙泡妞 抓鼠工作拋腦後

ffordila 2011-11-25 09:59

英國「御貓」整天睡覺忙泡妞 抓鼠工作拋腦後

[align=left]英國唐寧街首相府因為受鼠患所煩惱,所以請來在捕鼠戰鬥力上十分厲害的拉里〈Larry〉來幫忙,但是這隻身負重任「御貓」進了首相府後,卻天天在睡覺,不然就是陪伴新女友,根本無心在「工作」上,為了讓牠把自己的責任放在心上,首相府可能要讓其接受一些小懲罰。

這隻貓咪是來自「巴特西貓狗之家」〈Battersea Dogs and Cats Home〉,因為想借重於牠天生具有的強烈獵捕專長,於是將其請到有英國首相府「上班」,希望牠的到來可以解決鼠患問題。

[img]http://static.nownews.com/newspic/1807/i1807837.jpg[/img]
▲睡覺皇帝大!(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英國唐寧街首相府的遭受鼠患之苦的情形,似乎沒有因為「御貓」拉里的到來而有所改善。根據英國每日電報〈 The Daily Telegraph〉媒體報導,英國首相卡麥隆在一次於首相府舉行的歐洲經濟會議上親眼目睹,有隻老鼠在會議中跑來跑去,他情急之下就用叉子往老鼠的方向丟去,其中有位參與會議的官員就提出疑問說,「你們需要拉里的時候,牠在哪裡呢?」

顯然拉里的失職行為已經傳開來了,牠根本無心在抓老鼠的工作上。內閣助理們也表示,拉里花很多時間在睡覺上,或是常常跟新女朋友約會。牠的「不良紀錄」還不只這些,還曾抓傷到英國首相府採訪的女記者。另外,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還曾經「耍大牌」,讓大家足足等牠45分鐘,是什麼原因讓媒體等這麼久呢?原來是牠還在睡大頭覺。


[align=left]卡麥隆的衣服也很常因為拉里的緣故沾滿了貓毛,當首相府的員工坐在府內時,牠也會爬過去抓他們的衣服,牠的表現跟前任「御貓」哈利〈Harry〉相比還有好一大段的距離。

[img]http://static.nownews.com/newspic/1807/i1807835.jpg[/img]
▲我心裡只有女朋友。(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img]http://static.nownews.com/newspic/1807/i1807836.jpg[/img]
▲我去約會囉!掰~(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align]
[/align]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國「御貓」整天睡覺忙泡妞 抓鼠工作拋腦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