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72隻實驗米格魯從未出過狗籠 重生後首度踏上青草地

kviclly 2011-12-2 11:44

72隻實驗米格魯從未出過狗籠 重生後首度踏上青草地

[align=left]「這群狗一輩子都沒踏出過籠子!」動物救援媒體教育組織〈Animal Rescue Media Education〉在西班牙執行任務時,拯救出72隻公米格魯,牠們絕大多數中,一生都生活在實驗室的狗籠裡從未離開過;當其踏出籠子的那一刻,緊張害怕的情緒蔓延全身,畫面著實令人心碎,而現在牠們有部分已經被好心人認養。

動物救援媒體教育組織發言人史密斯〈Gary Smith〉說,這群狗狗雖然生活在一個空間裡,但是從來沒有彼此互動的機會,大部分的生活時間都是被鎖在狗籠中。這次的救援行動是在6月份執行,這些小動物踏出自由的第一步影片,已經被分享在Youtube網站上。

[img]http://static.nownews.com/newspic/1813/i1813100.jpg[/img]
▲終於能離開籠子,享受什麼是自由的味道!(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這72隻米格魯,被救援出來後,工作人員還在牠們耳朵內側發現,以刺青標示以利辨識狗狗身分的號碼,相當殘忍不人道。其中的40隻已經被送到美國洛杉磯,等待好心人的領養。而剩餘的狗狗,年齡是落在4-7歲之間,牠們已經於歐洲被領養。

[img]http://static.nownews.com/newspic/1813/i1813146.jpg[/img]
▲狗耳朵內側還被刺青標示身分號碼。(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img]http://static.nownews.com/newspic/1813/i1813099.jpg[/img]
▲自由的第一步。(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align=left]米格魯常常會被實驗室拿來當作產品測試的對象,例如:化妝品;會選用牠們的原因是因為其聽話乖巧且具信任的特質。史密斯補充說明,牠們對人來說還是非常好的陪伴動物。
[/align]
[/align]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72隻實驗米格魯從未出過狗籠 重生後首度踏上青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