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教狗狗噓噓

HUNK 2009-4-1 14:08

教狗狗噓噓

懶人屎尿多,狗狗也同樣有這種令人頭痛的困擾。從小教得好,就不怕狗狗到處留下印記,把家裡搞得臭氣沖天。想要讓狗狗乖乖的到固定處去噓噓或嗯嗯,有些撇步一定要記住。

[b]繞圈圈有尿意[/b]
看到狗狗繞圈圈,就表示牠想要尿尿了。趁這個時候拿尿布墊按下狗狗的下半身,帶牠去便盆,接著就是花時間耐心等候了。第一次噓噓完之後,別忘記給狗狗一個愛的鼓勵。

[b]最佳尿尿三時機[/b]
狗狗睡了一覺,體內必定留了不少尿液,所以只要狗狗醒了,就帶牠到便盆,這時候也需要等候一下下喔!吃飽飯、睡覺前也要尿尿,大概一到兩個小時,就帶著狗狗到便盆一次,讓狗狗習慣便盆的位置。

[b]慎選便盆位置[/b]
放便盆的位置,一定要挑風水,所謂的風水,其實就是讓狗狗感到安心、可以放膽一尿的地方,暗、冷、太吵的地方,都不是很適合。

[b]尿尿的YES和NO[/b]
狗狗尿錯地方了,怎麼辦?打罵不是解決方法,因為牠不懂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狗狗自己找到滿意的排泄地點,就會突然彎腰下來,這時候用尿布墊壓住牠的屁屁,儘量溫柔的帶牠到便盆內,動作要安靜、快速。
等到狗狗順利尿完,就讓牠在室內自由玩耍,大概半小時後,再送回狗籠休息,讓牠了解到,原來好好尿,就可以玩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狗狗噓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