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讓狗狗習慣去"對"的地方上廁廁

HUNK 2009-4-1 14:15

讓狗狗習慣去"對"的地方上廁廁

讓狗狗習慣去"對"的地方上廁廁:

首先就是用漂白水,或者是消毒水,或者是(在狗狗不在的情況下)用強酸的清潔液消洗他所有不上卻上了廁所的地方,這樣他才不會以味道來習慣。

每天早上比他早起並帶他到可以上廁廁的地方去方便(不要很多地方,只能固定一個地方),跟他講"尿尿",當他正在上的時候跟他說他很乖,在他正上完成的那一刻給他非常好吃的並好像他中大獎一樣的抱抱他有空就在他不該廁廁的地方坐下來摸摸他幫他按摩跟他玩並常常帶他到可以上廁廁的地方叫他"尿尿"。

如果捉到他正在不該上的地方上,就馬上壓他的頸子去聞並嚴勵的說不可以,並馬上帶他到可以的地方去並說"尿尿",即使不馬上尿也沒關係,只是帶他到那讓他聞聞味道,並且在十分鐘內釘著他,好讓他有機會讓你帶去並讓他做對的事並獎勵他。

如果是有關籠子的習慣,每次他放出來第一件事就是去廁廁,如果不關籠子每次大and小睡起來後,大口喝水30分鐘後,晚上睡覺前,遊戲後。

定時用餐的習慣也很重要,如果固定早上與晚上各餵一餐,幾天以後他便便的習慣可以控制在早上與晚上散步的時候,反之如果只是放著隨他吃,他上廁廁的時間也會比較不容易控制。

[color=DarkOrange]**再提醒一次,真的要緊迫釘狗,否則這樣的訓練是不容易成功的。
**如果他有任何在不該的地方廁廁就要馬上清掉哦,反而在可以上的地方,不要清哦,一直到習慣為止。[/color]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讓狗狗習慣去"對"的地方上廁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