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為美食好犧牲! 松鼠偷吃困鳥飼料箱超糗

GooCle 2012-1-9 12:27

為美食好犧牲! 松鼠偷吃困鳥飼料箱超糗

[align=left]為了吃被關禁閉,你願意嗎?在美國有一隻松鼠,可能是因為餓昏了居然溜進了鳥飼料箱裡,偷吃裡面的食物,要離開時卻發現自己居然被困在箱子中動彈不得,這一幕無助的影像全被攝影師Lynne Pitts給捕捉了下來,模樣相當有趣。

在美國新罕布夏〈New Hampshire〉有隻松鼠可能是因為天冷又加上找不到食物吃,居然跑進了別人家的後花園裡,無意間發現鳥飼料箱中正放著可口的食物,餓得天昏地暗的牠,沒有從箱子的小洞口用手將飼料取出,而是打開箱子蓋「奮不顧身」往飼料箱裡跳,這個動作有「效率」的解決了五臟廟問題,但卻也讓牠困在箱子中。

因為美食犧牲了「自由」,這隻松鼠在飼料箱中不斷拍打箱子透明的鏡面,希望可以幫助自己逃脫,無奈這一關就是好幾天的時間,最後幸運地被花園的主人Lynne Pitts眼尖發現,「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居然有一隻松鼠被關在我家的鳥飼料箱中。」Pitts趕緊拿出相機,把眼前的影像給拍了下來。

[img]http://static.nownews.com/newspic/1843/i1843673.jpg[/img]
▲松鼠:我糗大了!因為偷吃還被困在這裡…ORZ(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牠的樣子實在很有趣!」因為Pitts在平常就喜歡餵鳥,所以才買了鳥飼料箱,沒想到卻引來了松鼠。幸好飼料箱中的食物是充足的,不會讓受困的松鼠因此挨餓,最後在Pitts的協助下,順利逃出「救牠又害牠」的鳥飼料箱。[/align]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為美食好犧牲! 松鼠偷吃困鳥飼料箱超糗